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My Dear :我對妳是真心!認真的!

My Dear :

          人生最大的悲哀 不是失戀 而是 從未真正愛過一個人
      
         一生 真愛一個人 一直是我人生終極之信仰
     
         可能是緣份未竟 抑或 是我年輕 不夠成熟
         
          一直 未能領悟 真愛 之真義
         
          如大師 您之開示
         
          我重感覺
         
          我相信 男女一定要談得來 才能在一起
         
          我今年四十五歲
         
          而妳應該是我這輩子最談得來之女子
         
          我們認識 不過短短二個多禮拜(不可思議吧)
         
          我一直相信一句話: 這是我人生之座右銘: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女人
         
          一個失敗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很多女人
       
         
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養一個女人
         
           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個男人
         
           我說 我要為愛妻下定義
         
           我說 我是愛妻的奴僕
         
           妳問我
         
          如果 我有五塊錢 四塊給愛妻 一塊給自己
         
          看妳是要我下跪發誓 還是訂下賣身契約
         
          絕對沒問題          
         
          最近 我常在想
         
         我告別滾滾紅塵之際 到底有幾個人真心為我難過?
         
         我的人生 能不能活得讓自己 為我愛的人 和愛我的人 留下幸福快樂感動的人生???
         
          妳曾問我 要如何說服您母親?
         
          我認為 一切都要問問 我們自己的心

           我們要真愛永遠 幸福快樂在一起 才是一切一切的重點

          如何確定這是真愛???這真是個大哉問?

          True Love 真愛』--

           真愛是男女在一起身心靈幸福快樂完全擁有!
          
          
真愛是男女在一起 暖暖的、安定的、安心的感覺。

           真愛是快樂的、溫暖的、篤定的、激情的、互相信任的愛情關係。

           如何找得到?

           我四十五歲 都沒找到

           對於 愛情

           我祈願 能和妳一起 分享璀璨人生一切的一切

           我不知道 能否有這個緣份

           我只希望妳知道一件事

           我對妳是真心 認真的

           妳要永遠記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