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幸福心世界

「一片土地會生長出什麼?是一片毒草,還是一片開著小花的芳草,就看你播下什麼樣的種子。」「播好種,就能給大家希望!」
人生是繁蕪的,心靈是簡約的,人生是迷離的,心靈醒俗的,人生是有限的,心靈是永恆的,我唯一知道的事,就是我一無所知。
人生就是要幸福快樂過生活,您要: 好好享受現在時時刻刻,用心生活,熱情工作,當下的每一天都是一生最美好的日子。
Dear Me世代,您要知道:一日一生,每一天都是人生第一天與最後一天,要認真過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每一秒鐘、每一瞬間,
一年的最後一天與第一天同樣重要,都是我們的生命,每一滴生命都值得尊重。
一個人的一生只有: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已經過去永不復返。今天和你在一起,但很快也會過去。明天就要到來,也會消逝。
抓緊時間,不要等到明天,昨天已經過去,人生唯一的時間就是今天今天的意念,將締造自己十年後的樣貌,今天是您最寶貴的資產,想一想,今天不會再出現另一次的黎明,昨天是一場被廢棄的支票,明天是一場言明日期兌現的本票,今天是妳握在手上的現鈔,明智使用它吧,努力請從今日始,一生只有今天,一天就是一生,最重要的是: 一天比一天更幸福,更快樂。
命運不是被機會決定,命運是選擇的結果,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讓自己具備對的選擇的智慧,
人生第一等人創造機會;第二等人掌握機會;第三等人等待機會;第四等人錯失機會。人生可以有許多選擇?!您可以選擇追求財富、權勢,您也可以選擇做一個認真有使命感的人。
人生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知道自己是為什麼而活
隨時問自己
我是誰?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定位自我,做一個正直誠信、對社會有正面貢獻的人
我從哪裡來?我為什麼是這樣一個人?我現在身在何處?我為何在這裡?我想做什麼事?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我是否可以接受自己?定位環境,選擇專業,謙卑學習知識,培養人道關懷
我未來要到何方?我為何要到那裡?我要如何去?定位目標,如何把握自己而實現理想自我,作一個胸懷博大、無懼無畏、成功、幸福、快樂的人
一個人如果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活,就能忍受任何一種生活。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位置,比去尋找如何成功更有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