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熱情點燃魔力

人生的一切都要透過自己思考和判斷,才能成為信仰,產生力量。
「人生是充滿著聲音和情緒,卻毫無意義的傻瓜的故事。」
命運總引導願意的人,拖著不願意的人,這世界上總有一半的人不知道另一半的人為什麼快樂和痛苦。
做自己的心靈導師就是知道人生的痛苦,但會創造快樂,分享幸福。
人生到底要完成什麼理想?我想應該是創造與分享吧!
祈願嚮往真正的心靈導師就是每一個人找到自己,主宰自我的人生,實踐自己對生命意義與價值者就是教主。
悟以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在人生名利紛擾、無常幻化的滾滾紅塵中,昨日的我非今日的我,明日之我非今日之我。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若問未來果,今生作者是。  
要改變人生,先改變自己,讓自己存好心、說好話、讀好書、做好事、當好人,人只要找到自己,就會找到全世界。
做自己的心靈導師,我期待每個人能體驗、實踐、改變自己的人生、做個教主–––
讓更多人學習探索自我、面對自己、瞭解自己、愛自己
幫助世人釐清人生目標、生命方向
嘗試以自己的力量解決生命的問題
增強個人的自尊與自信心
發掘人生更多全新的可能性
提高工作效能、強化領導才能
找出在別人眼中的我、與發現真正的自己
接受自己與他人、學著關心這美麗的世界
今日復今日,今日何其少!今日又不為,此事何時了?人生百年幾今日,今日不為真可惜!若言姑待明朝至,明朝又有明朝事。為君聊賦今日詩,努力請從今日始。
過去、現在、未來,我一直相信每天都是人生第一天與最後一天,唯有在當下活出真正的生命意義,人生才有真正的價值。紅塵俗事不要等到明天,因為昨天已經過去,人生唯一的時間就是今天,今天的一切,將締造自己十年後的樣貌,今天是你最寶貴的資產。
有個寓言故事,魔王要小鬼獻計如何引誘讓人類墮落,第一個小鬼說:沒有天堂,讓人類失去盼望。第二個小鬼說:沒有地獄, 讓人不知警惕。第三個小鬼則說:永遠都有明天!
第三個小鬼贏得了魔王讚許,這真的是讓人就此因循墮落錦囊妙計呀!!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磋跎,世人皆被明日累,明日無窮老將至,晨昏滾滾水東流,今古悠悠日西墜,百年明日能幾何,請君聽我明日歌。     
想一想,明天會不會再出現和今天一模一樣的黎明?
昨天是一場被廢棄的支票,明天是一場言明日期兌現的本票,今天則是你握在手上的現鈔,所以明智的使用它吧!當下做教主,努力從今日始。
如果人只知道有今天,而不知道有昨天,則將沒有明天!
人若只知有現在,而不知有過去,則將永無未來!
知道有昨日,明瞭有過去,則能讓人能有明日並更有未來!
今天就是最好的開始!
瞭解生命的意義,才會尊重別人。
當瞭解到ㄧ個人的所作所為,都會對別人造成影響,也才會瞭解自己的生命意義與存在的價值。也只有如此,才能學會體諒別人、尊重別人。
改變需要時間,當累積到一定的程度時,一切都將會水到渠成。
人生有四大寶藏:健康、快樂、時間、美好生活。
大多數人的人生是由等待和後悔構成,如果人生不想空留遺憾,就要認真的活在當下。
「這是個危險的世界,但它之所以危險,並不是因為人類的邪惡,而是因為人類沒有做太多改變的事。」
人類宗教本身就是一部經典,一部使人格提升、使人性高貴的經典。
在這人類心靈回歸的年代,心世代導師是認識自己到行善濟世救人的經典教義。
我心導師學祈願詮釋人生、追求生命意義、創造生命價值。
「心的宇宙,明月鏡中的山河影。」人生關鍵處往往只有幾步遙,衝過去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