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心人民革命--反名人運動!!!!

相信在時間醞釀催化下 我將改變這世界!!!創造歷史!!!
當代世界最大的問題是:竊鉤者誅 竊國者侯的貧富差距
當歹命人為生活奔波勞苦之際 有錢人窮奢迷亂的日子是無法想像的
但這世界的人們不是不知道這個問題????
而是大多數人以沉默假裝窮苦平民是不存在的!!!!
因此!!! 沉默的您才是沉淪世界的罪魁禍首!!!!
這世界有這幾種人:無知者 遲疑者 半途而廢者 奪標者
當有人揭櫫反貧窮理念價值向前進時
就有一些人扯後腿說:窮人是無法解救的!!!
那些有錢人都不站出來解救窮人 貧窮問題是無解的!!!
當有人找到這世界問題的最大根源在於----
只說不做 光做秀不做事的名人時
又有一些人在旁說風涼話:
名人的新聞大家愛看!!名人是永遠打不倒的
革命運動是永遠無法成功的!!!!
每當我聽聞類似言語時 我的心情只有一個!!!!
那就是:唯有千千萬萬的您能決定這世界!!!!
知人者智 自知者明 勝人者有力 自勝者強
心人民革命----反名人運動不是我李天保一個人的革命運動
而是千千萬萬您的運動!!!!
如果您選擇依然和昨天一樣----
嘴巴和內心唾棄名人 但天天看八卦新聞
如果您明天繼續選擇放任只做秀不做事的名人占盡社會資源
但底層弱勢永遠是自殺殺人社會新聞的主角 三生三世無法超生
這是千千萬萬您的選擇!!!!
我的心情極度痛苦!!!!
但我尊重您的選擇!!!!
目前的我在做的是----
與其坐而論道!!!!!!不如起而力行!!!!!
千千萬萬底層弱勢的苦!!!!必須行動!!!用革命才能解人間生靈於倒懸!!!!
感謝千千萬萬您的支持!!!!!
行動才能改變這世界!!!!!
Just Do it!!!!We can make it!!!
名人製造機
媒體樂於扒糞,名人當然樂於製糞,不過,閱聽大眾樂於逐臭,這是環環相扣的問題
媒體自律和社會責任觀,在市場導向的社會,早已不被高舉.
有良知的閱聽大眾應該揭竿而起,"關機"、"反名人"運動,名嘴和名人沒觀眾、沒舞台,媒體才有改革的
空間.
世界上什麼苦與痛最能忍受????????
別人的苦與痛最能忍受!!!
為什麼社會弱勢底層永遠不會成為社會對話與討論的中心?????
因為!!!
我們的社會早就被淹沒在不適任的名人的浪潮下
我念新聞系,,當記者,,非常清楚----
台灣社會最大的問題就在這些名人身上
但是,,許多人只是嘴裡罵,,,永遠不敢站出來行動...
太多人告訴我心人民革命--反名人運動是一場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名人與媒體所建構的利益集團已是超強無人可擋
說我是唐吉軻德 無法成功的
但是-------
千千萬萬的您請試問問自己-----
為什麼 社會底層淪為赤貧階級,失聲失語,永遠只能自殺或殺人
為什麼 社會底層盡是人倫悲劇,而名人三生三世永遠吃香喝辣
為什麼窮苦人永遠無法發聲??
因為鎂光燈麥克風全被名人占據
朱門酒肉臭 路有凍死骨 只要名人不輪替 不退場
這永遠不會改變的
心人民革命,反名人運動就是打破不適任的名人,不適任的媒體
讓社會底層不再失聲失語,打破錢與權的利益共同體
這需要人人心的覺醒,讓社會底層成為社會對話,討論的中心
我知道人心的啟蒙與覺醒需要時間------
但是,,社會底層的苦與痛已讓我不能再繼續沉默下去----
於今 唯有革命一途-----
才能拯救這傾頹的社會價值,,,才能改變失語的社會底層永遠的夢魘-----
救救這沉淪的社會,,,,
就靠千千萬萬的您!!!!
這個社會不只是浮誇,還有許許多多虛華的假象,
社會會變成這種紙醉金迷的花花世界,
我倒覺得媒體是必須要付很大的社會責任,
如果新聞工作者可以思慮一件新聞對社會的影響,
我想今天就不會充斥著一些假象
名人與媒體的利益集團到底是天使??? 還是魔鬼???
我想只要問一個問題,答案就非常清楚!!
請問您,您看到這些所謂名人的一切一切到底與公共利益、社會責任何干???
或許這樣問,還不太清楚,再問一次。
請問:XX 藝人明星與誰相戀、劈腿、分手、結婚、外遇,這新聞到底有沒有意義???
請問: 政客走透透光作秀,不做事,名人卻永遠世襲,浪費社會資源,讓平民百姓三生三世永遠無法
出頭天,到底符不符合社會公平正義???
如果您能認同名人與媒體利益集團,絕對沒有問題,因為,這是千千萬萬您的選擇。
但是,我想表達的是:
名人絕對的權力造成絕對的腐敗,為何貧窮階級永遠無法告別赤貧命運,其罪魁禍首就是宰制人民的
利益集團,必須當下打破,
否則底層弱勢是永遠沒有明天的!
世界上什麼痛最痛??自己的痛最痛!!!世界上什麼苦最苦??自己的苦最苦!!!
貧窮人的苦難與哀號,豈是錦衣玉食的所謂名人所能理解、想像與同情???
心人民革命--反名人運動----就是要讓社會弱勢底層成為社會對話、討論的中心。
不適任的名人必須輪替、必須退場。
這是場革命運動---
千千萬萬的您可以選擇,在歷史的浪潮下,繼續在台下當觀眾,看名人在台上演戲,不作為,放任三
生三世貧窮世襲階級。
千千萬萬的您也可以選擇,從當下起,就從反求諸己開始改變,不能再讓不適任、作秀名人任其宰制,要求他們輪替,要求他們退場,
拿回人民主人的主控權,這場革命運動,您是唯一的主角。
千千萬萬人民的未來掌握在您的手中,因為在這紙醉金迷的社會中,我們將扭轉貪婪、自私、短視、欺騙的流行文化,
重建正直、負責、勤勞、仁慈、公正,以人民利益為先的心價值文化。
告別虛幻人民,千千萬萬的您才應該是鎂光燈的焦點。
心人民革命--反名人運動---千千萬萬您的心真正覺醒,是國家之幸、人民之福。
從虛擬網路,到實際生活,我將發動革命行動,拭目以待之。
就從現在起,我們將有幸福、快樂、夢想、陽光、希望的未來。
請與我同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