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The change we believe in!Yes!we can!!!』

我常覺得,懂得愈多,愈覺得自已知道的愈少,
所以,就愈來愈沈默了……
As for me,,, all I know is that I Know nothing
至於我,,,我只明瞭自己一無所知
對於自我自律的要求 人皆有之
一無所知,,,是知也無涯,,對知識的謙卑,,,永遠保持求知的高度熱情,,,與真理對話
而要站出來,,或是沉默,,,則端賴您的選擇
如果您認為這世界已無改變的希望,,,或許,,,您可以選擇沉默,,
如果您認為這世界仍有一限未來的生機,,,或許,,,您應該選擇勇敢發聲...
因為,,,行動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但最重要的是,,,千千萬萬人民權利不能睡著,,,必須覺醒
選擇獨一無二做自己,,,,
因為,,,我們活著,,,不能只關心自己,,還必須關心社會底層失聲失語三生三世無法翻身的貧窮世襲
這一切是必須您我反思的
救貧濟世,,博愛淑世,,,您我可以做到的
少了名人,多少人沒飯吃,沒事幹。文化流氓們不使點勁,捧捧他們,
那來的新聞。老祖宗說得對「民可使其由之,不可使其知之。」
人民永遠是在台下被使的。
就是不被平凡所同化 才要為理想而奮鬥 這不是開玩笑的 真的!!!
您所言甚是 名人 媒體乃利益共同體 但問題在於----
人民需要看一些只作秀 不做事的新聞嗎?
人民看到的幾乎都是政商名流 媒體公關所製造的假新聞!!!
在新聞廣告化 置入性行銷下 名人和媒體聯手宰制全民捲入捲入和社會公共利益無關的新聞
如您所言 名人 政客 媒體 已是人民心靈災難及社會風氣病毒的根源所在
我唸新聞 當記者 在社區大學教授媒體素養課程
但是 於今 我知道 除了人民光榮革命 無法打破 名人與媒體利益共同體
我們需要的不是理想 我們需要的行動
唯有千千萬萬的您我站出來 打破名人與媒體的利益共同體
社會底層的聲音才能成為社會主流
為我們這塊土地人民找回感動的價值典範
行動 站出來
打破名人錢與權的利益共同體
建立社會底層發聲時代發聲權
我們正在寫歷史
為何這革命運動具意義 使命 價值???
因為社會資源已嚴重分配不均
我可以選擇冷漠 視若無睹 沒有看到社會底層人民的苦和痛
我也可以選擇每天只過個人生活 繼續沉漠 冷漠下去
但我的良知告訴我 絕對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因為社會貧富差距的嚴重 底層人民的痛苦早已超過我們所能想像
流離失所 燒炭自殺的滋味 又豈是那些錦衣玉食的名人所能理解
我知道 革命運動並不容易
但 我相信 失聲失語的社會底層現狀必須改變!!!
因為名人與媒體的利益共同體 浪費社會資源必須改變!!
我們生命的存在不能只為小我個人 必須為大我團體而活
能認同我們的革命理念是有先行者 有心人
有勇氣的人必能成為社會多數
格物 致知 誠意 修身 齊家 治國 平天下
立德 立功 立言
心人民革命 名人退場 人民上台運動
我們一起改變 一個國家 二個世界
為社會底層請命----
『The change we believe in!Yes!we c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