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徵婚啟事:等待!只為今生紅塵人海與妳相遇!

徵婚啟事:等待! 只為今生紅塵人海與妳相遇!

妳在那裡??????????????????????????????????????
前世如何知?來生又何求?今生今世就愛妳!唯妳永是我愛人,永遠甜蜜又溫柔!
眾裡尋妳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這些年妳到底在那裡?
我們好像是在玩一場捉迷藏的遊戲,讓我找得好累好累,希望妳不要再逃跑-留下我一個人孤單北半球,讓我們的愛永遠永遠停留。
感動可能發生無數回,但真愛一生只有一次。
走過滾滾紅塵,緣起緣滅,從前世到今生,男女相遇、相識、相知、相戀,結婚,生子,總因美麗繾綣緣份牽繫著,相信真愛永遠天長地久的我,珍惜今生遇見妳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一見鍾情不隱藏、二顆心才不孤單,三生三世也不會覺得漫長,真愛不是尋覓來的,真愛需要一點時機、一點運氣和永不放棄的努力,真正的幸福會在人生最美的地方發現。
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

婚姻路就像是圍城般,城外的想進去,城裡的卻想出來,結婚的人羨慕未婚的自由,未婚的說結婚的有夫有子比他好其實真的各有利弊,端賴人的選擇,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只要做了就不要後悔。

情愛如多汁甜蜜的果實,但需要花一生的時間細心培育。要想天長地久,必先做柴米夫妻,真愛永遠總須死生好幾回!
結婚誓詞:「無論順境逆境、富裕貧窮、健康疾病、快樂憂愁,我將永遠愛妳、珍惜妳,直到永永遠遠」這不是虛應故事,而是真實的生活。

愛人與被愛,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在一切都不確定的年代中,人生歲月本是縷縷因緣,我一直沒結婚其實除了工作繁忙,緣份未到之外,最重要的是我在台灣找不到一個相信天長地久、真愛永遠的女子。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的前提是男女一定要談得來,在一起感覺舒服怡然自在,彼此要有共同的願景與理想 (愛家、愛老公、疼老婆、寵小孩) 、要有承受不完美、面對解決問題、互相分享、學習、成長的想望。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說句實話,男女能夠在一起,真的前世修來的緣份,妳的過去,我來不及參加,沒辦法,因為我不住在妳家隔壁,不知道妳在那個學校唸書,那家公司上班,我不是故意要錯過妳的過去,誠然妳我成長在不同家庭、受不一樣的教育,不一樣的成長環境,個性、想法、價值觀,自然不同,這是可以理解,並且是理所當然的事,但男女在一起有沒有未來,我想最重要的是要有共同的方向與願景。

我對於另一半,真的沒有一點要求,只有選擇,我期待能以正面、積極態度看待彼此的優點,互相成長,多看對方的好,因為人真的沒有十全十美的,在我們眼中,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我期待永遠以正面的角度看人生,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也是對伴侶唯一的期盼。

我在同學朋友間應該算是晚婚第一名了,年輕時我曾說過女孩子要乖、一生癡情為我,這幾年來我已修正許多,只希望彼此能牽手同心讓我有這個緣分與機會為愛妻下定義!我有愛家、愛妻、愛女兒的熱望!我期待如果可能的話,能至少有一個愛女,我在高中就取了我愛女的名字,我告訴自己要一輩子愛她、疼她、寵她,這麼多年我直念茲在茲的是愛女,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和愛妻、愛女幸福快樂。 我不抽煙、不喝酒、無賭博、打牌、吸毒世上任何之不良惡習,對小孩的也希望如此要求,我希望婚後能給妻子一個愛她的先生、和可愛的女兒、聰明的兒子,幸福的家庭,幸福快樂到永遠,吾願足矣。

我的一生別無所求。願我的文章新書擲地有聲,創業行善濟世救人,讓吾兒、吾女不用到外找工作,直接在家上班。願我最心愛的媽咪,身體健康、幸福快樂。願我最心愛的愛妻,豔冠群芳。願我最心愛的愛女快快樂樂。願我有一個甜蜜的家庭,吾願足矣。

這麼多年忙於工作,錯過感情,我很明白我要結婚可能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只希望妳能在燈火闌珊處遇見前世註定、今生相繫的Mr.Right,幸福快樂到永遠。
期待與妳分享心情故事,許妳一個美麗未來。
紅塵男女一生都在尋尋覓覓那個Mr.Right,Miss.Right!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那個人,但最重要的應該是在尋找的過程中得到了什麼?
在這樣的過程中認清楚!到底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最重要的是:認識真正的自己!
有情男女要如何告別分手之夢魘?????
這麼多年,我一直在找答案
不論是從我們周遭朋友,或新聞故事中,我們經常看到的----
相愛痴情男女,在甜蜜時,總承諾天荒地老,海誓山盟!
為何?最後會落得一拍兩散,勞燕分飛,悲愴心痛之結局?難道?難道?真的是!紅塵之我輩!沒有參透!承擔的大智慧???
其實!其實!真的是不用分手!
因為,分手是最容易的!
真的!
一起面對與解決問題!
才是最最不簡單的!
人生就是一場參透愛人與被愛智慧之旅程!
性是男女關係的地基!
愛是男女關係的房屋!
沒有愛情的婚姻,只是合法的性交易!
沒有婚姻的愛情,只是浪費社會資源!
到底如何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我一直相信!人間世!沒有對的時間!也沒有對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裡!
唯有反求諸己!
唯有對的自己!
才有可能!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尋常人總尋尋覓覓尋找真命天子或天命真女!
但真的有一天!真愛來臨時!卻又遇不對人!

WHY????
我認為關鍵在於--並未選擇自己最深愛的人!
真愛,要像父母般愛妳:不輕言放棄,不會得不到就沒有耐心。真愛在沒有回報前就先付出:體貼、包容、妥協、忍讓
為的就是有一天妳看出我的用心,好好在一起。即使,最後有一天要放棄,也要對得起自己。最後,再怎麼捨不得,也要放手。無法給妳幸福,就要放手讓妳得到幸福。
唯有真正愛過!今生今世值得無憾!
人生就是一場感動自己!感動全世界的故事!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人生是一場修心、修身、修行之旅!
如果有緣!祈願我們一起為真愛永遠下定義!
用生命實現真愛!用真愛召喚幸福!
相信感覺! 相信緣份!因為!我愛妳!

前世的妳不告而別! 那堪我今生再錯過???

感動可能發生無數回,真愛永遠一生只有一次。

唯有知道自己人生何去何從?才會遇見終身伴侶!

我一直是如此的相信!

沒有人天生就懂愛,而是必須在人生中,一點一滴發現愛、享受愛。如果找個伴,只是為了終結孤單,或是為了得到什麼,填補心中的空白,那麼只會離真正的幸福快樂愈來愈遠。想要擁有真愛,必須先探索內在,不要像饑渴的人四處找水,卻忘記懷裡的甘泉,當清楚自己要什麼,愛情就不再是諜對諜,而是能夠讓妳完全放鬆、自由自在的親密關係,那時,妳最愛的,將在全然的愛中!

人生就是一場參透愛人與被愛智慧之旅程!性是男女關係的地基!愛是男女關係的房屋!沒有愛情的婚姻,只是合法的性交易!沒有婚姻的愛情,只是浪費社會資源!到底如何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我一直相信!人間世!沒有對的時間!也沒有對的人!在愛情的國度裡!唯有反求諸己!唯有對的自己!才有可能!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尋常人總尋尋覓覓尋找真命天子或天命真女!但真的有一天!真愛來臨時!卻又遇不對人!WHY????我認為關鍵在於--並未選擇自己最深愛的人!

真愛,要像父母般愛妳:不輕言放棄,不會得不到就沒有耐心。
真愛在沒有回報前就先付出:體貼、包容、妥協、忍讓!為的就是有一天妳看出我的用心,好好在一起。
即使,最後有一天要放棄,也要對得起自己。最後,再怎麼捨不得,也要放手。無法給妳幸福,就要放手讓妳得到幸福。

行將就木之人,有人憶起自己曾被愛過,有人憶起自己曾經愛過。
而我,一定會想起自己曾經愛過。
唯有真正愛過!今生今世值得無憾!人生就是一場感動自己!感動全世界的故事!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人生是一場修心、修身、修行之旅!如果有緣!祈願我們一起為真愛永遠下定義!用生命實現真愛!用真愛召喚幸福!

相信我!當自己是對的人!就一定百分之百會找到對的人!

美麗愛情,美麗人生,絕對是可能的!

只要男女!只要男女能真正認識自己!只要男女能真正愛自己!擁有愛自己!和愛別人之能力!無論和誰結婚,都能珍惜真愛!今生唯一!幸福快樂!真愛是--男女雙方-身心靈無條件--接納!支持!愛自己!將對方視為自己生命的全部!終生以之!無怨無悔!

愛情要三心二意:

真心守候、貼心對待、細心呵護、真誠無私心意交往、包容體貼情意瞭解
!祈願!用生命實踐無限之可能!

平凡男女們交往--總在--相遇--相戀--吵架--分手中--輪迴--

往往總在經不起考驗時就一拍兩散!曾經的海誓山盟就成為過眼雲煙!

年輕時不懂--男女超級好朋友的珍惜與可貴!於今!46歲的我終於頓悟!

要終結分手宿命之結局就是--男女在一起從從一開始--就是好朋友--

對於彼此--就不會有太多的要求與苛責--

因為是好朋友就能以最平常心交往真心瞭解彼此--

時間就不再是最大之敵人--

因為是好朋友--就百分之百--絕對不會分手--

一個人若看不到未來!就掌握不住現在!

一個人若掌握不住現在!就看不到未來!

祈願我們一起!掌握現在!看到未來!

就讓我們從--超級好朋友開始--
祈願未來!如果有緣做今生今世永遠都不會分手的有情人!
http://blog.udn.com/525523/6539150著作:國考狀元作文
作品
「產業大變身救台灣」,ETtoday新聞雲,2012.10.9
行政院經濟部水利署「101年因應組織變革強化水利核心職能發展教育訓練-如何撰寫新聞稿」講座
「大女人主義宰制的台灣社會」,ETtoday新聞雲,2012.8.22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822/90864.htm
「只要男人有錢!什麼女人都有??」,ETtoday新聞雲,2012.8.12
「平凡卻超凡典範人生傳奇」,ETtoday新聞雲,2012.7.29
「反求諸己 改變台灣」,ETtoday新聞雲,2012.7.18
「陣頭」,家庭電影院,觀影你我他,人間福報,2012.7.14
「現實社會功利價值誰敢結婚」,今日新聞網Nownews論壇,2012.7.11
「文官體系改革救台灣」,ETtoday新聞雲,2012.7.10
「陣頭」,King Net 影音台 影評專欄,2012.7.6
「搶救年輕世代」,台灣時報第七版頭家心聲,2012.7.4
「反通姦除罪化運動」,今日新聞網Nownews論壇,2012.7.2
「反通姦除罪化運動」,ETtoday新聞雲,2012.7.1
「馬總統-您在那裡?」,今日新聞網Nownews論壇,2012.6.4
「創意公關企劃與媒體策略」教育訓練演講,新竹市政府稅務局,2012.4.3
「真愛挑日子」,家庭電影院,觀影你我他,人間福報,2012.1.2.25
「祝台灣幸福快樂!」,今日新聞網Nownews論壇,2012.1.4
「藍色情人節」,King Net 影音台影評專欄,2012.1.2
「再見 總有一天」,King Net 影音台影評專欄,2011.9.13
「告別拜金主義淪喪的台灣」,今日新聞網Nownews論壇,2011.8.14
「反名人救台灣」,今日新聞網Nownews論壇,2011.8.11
「請支持老鼠會武則天」,今日新聞網Nownews論壇,2011.8.1
「社會鎂光燈 回到小人物身上吧」,聯合報A15版民意論壇,2011.6.1
「台灣人民 您為何不生氣」,今日新聞網Nownews論壇,2011.5.29
「蔡英文 您準備好了嗎???」,今日新聞網Nownews論壇,2011.5.17
「媒體---扶弱濟貧發聲典範」,台灣醒報
 「愛情,像是一朵生長在懸崖邊緣的花,想要擁有真愛,就要有粉身碎骨的勇氣。」

紅塵中的男女,一生都在尋尋覓覓找尋專屬於自己的Mr.RightMs.Right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那個人,但最重要的應該是???在尋找的過程中得到了什麼。

在這樣的過程中,認清楚了到底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最重要的是:並且,認識真正的自己!

幸福的女人身邊有一個永遠支持她愛她的男人 幸福的男人身旁也同樣有一個永遠照顧他關心他愛他的女人

或許?!當我們說愛時,其實還不懂得愛,直到我們付出愛時,愛才剛剛開始

從今而後,無論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我都將愛妳唯一,直到天長地久、一生一世、永恆不渝。

讓我們的愛永遠永遠停留

愛情是人生最美麗的心情!只要今生相知相許,互信互愛互諒,在隨緣惜緣情愫下真心相待,天荒地老才不是神話般虛幻夢境,只要有心在一起,我相信:在婚姻中,幸福快樂絕對是可能的!

相信感覺 相信緣分

會在一起的 百分之百會在一起

人生沒有對錯 只有選擇 擇其所愛 愛其所擇 真愛一生

反求諸己

當自己是對的人 就一定會找到對的人

我真心想望----讓我們的愛永遠永遠停留!!!!!於千萬人之中遇見我所愛的妳,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只是剛好趕上了。

就是現在------

遇見妳--愛讓人幸福快樂,因為是妳

如弦歌不輟--鍾愛一生的愛情,因為有妳

愛情能在平凡中看到不平凡。

生活愈豐富愈好,愛情愈簡單愈好,一輩子只愛一個女人,是我生命唯一的選擇

生命中有多少的偶然與匆匆,妳的出現觸動我早已絕望的心,雖然未知的路不知還有多長,飄泊的心不知何時能靠岸,但妳讓我看到明天----------

我不知道我們的緣份到底有多深?!

我不知道明天妳是否就要嫁別人?!

我知道我這麼多年缺席錯過妳的人生,一切都是我的錯

曾經滄海 過盡千帆 總是錯過的我

在這一切都不確定的年代中 46年的我總找不到一份確定的愛

我常想 如果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在這地球上 沒有一個 我心所愛的人 讓我今生無憾

我不知道 妳能否能終結我情海浮沉流浪的日子 就此定錨

我只想跟妳說:

我真的不知道明天會如何?

我更不知道何時會世界末日?

但是,今天的我只想讓妳知道一件事---

前世的妳不告而別,那堪我今生再錯過---

我只卑微的想望---

不管 今生今世 我們能否在一起

妳都要幸福快樂

就讓緣份和時間來決定妳我的愛情故事吧!!!

癡心絕對,在台北排隊等妳----尋找有緣的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